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率巾帼志愿者深入灾区持续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9-11 09:54:25   

  融媒体讯 9月9日,在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率队下,57名巾帼志愿者前往洲头乡泗洲村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来到了泗洲康和养老中心,将事先准备的手套、抹布、肥皂、水桶等清洁用具分发给巾帼志愿者,随后分工行动。一部分志愿者擦洗文化墙、住房墙壁、窗户,一部分清洗床铺、桌椅、冰箱等家居用品,并清洗地面。洗衣间、食堂、厨房、休息间、康复室、储藏室……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巾帼志愿者们认真清洁整理的身影。经过全体巾帼志愿者一整天的努力,养老中心环境焕然一新。

  县妇联还走访了泗洲村部分受灾的贫困家庭,询问了解受灾群众受灾情况、恢复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妇联将持续关注,对困难家庭及儿童开展相关助学活动。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周,与泗洲受灾群众同生产同劳动,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王金弟 孙文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