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党建引领“小电商” 实现巾帼“脱贫梦”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7-03 19:20:49   

  融媒体讯 近日,县妇联党支部与县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在宿松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立“巾帼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这里将作为我县妇联党建引领妇女创业创新的平台,并将成为全县妇女电商就业中心、培训中心、孵化中心和引领妇女“实现致富梦、永远跟党走”的教育中心。此举更是为顺应全县妇女电商创业热潮,促进妇女电商平台与企业、基地,尤其是贫因农户的合作交流,推动电商与当地农业产业良性互动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妇女电商创业,实现妇女“脱贫梦”的生动实践。

  据悉,县妇联“巾帼创业——电子商务培训班”第一期已于近日开班,参训妇女40人,其中建档立卡妇女12人。第二期将于7月10日开班,预计培训妇女近50人。(通讯员 王金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