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到高岭乡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5-10 20:59:54   

  融媒体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妇联主席吴霞一行来到高岭乡贫困、残疾母亲家中开展慰问,为贫困、残疾母亲带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关爱祝福。

  5月8日上午,天空突然下起暴雨,知晓县妇联要来看望,双河村的査杏枝老人撑着伞老远就向一群人挥手示意,一见面,县妇联主席吴霞就拉起了老人的手往家中去,一路亲切交谈。甘杏枝老人今年68岁,丈夫早年因病去世,目前家中儿媳和女儿也均患有重病,甘杏枝老人曾因家庭琐事到县妇联寻求帮助,从此她也成为了县妇联一班人的牵挂,见面倍感亲切。在交谈中吴霞详细了解了甘杏枝老人的生活状况,同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老人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随后,一行人又去往村内唐冬香和陈淑琴两户残疾母亲家中开展慰问。“今天是世界微笑日,您的笑容感染到我们所有人。”在唐冬香家,吴霞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唐冬香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

  吴霞说,希望此次关爱活动能够舒缓这些贫困母亲的生活和精神压力,点燃生活的新希望。同时全县广大妇女要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在感恩父母的同时,关心关爱身边的困难母亲,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董丽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