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助力“加油 抗疫天使”项目实施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3-02 21:55:39   

  融媒体讯 战“疫”时刻,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奋勇出征,疾驰一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加油!抗疫天使”项目,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庭提供及时和必要的关爱服务,该项目将支持我省100万元爱心资金,为我省1250户驰援湖北和省内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发放价值800元的“医护家庭关爱包”。本项目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各级妇联共同实施。

  助力前线“天使”全心救治,关爱后方家庭温暖有爱。2月27日-2月28日,县妇联主席吴霞、副主席王金弟,五里乡党委委员张燕、联村科干王德华,孚玉镇妇联主席陈巧梅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通和金水湾、互益金都、孚玉镇车站街,向驰援湖北一线的宿松县医护人员李满节、邓炼、沈铖珺家庭送去了包含防护用品、生活必需品等价值800元的“医护家庭关爱包”,让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

  吴霞一行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庭送去慰问信,转达了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安徽省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代表县妇联表达了敬意和问候,关切询问医护人员支援时间、地点、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家属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家属们要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己,祝愿医护人员在前线平安健康,早日凯旋。

  据悉,我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抽调的3名医护人员均来自县中医院,分别是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李满节、脑外科护师邓炼、重症医学科护师沈铖珺,他们作为安徽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于2月9日出征湖北武汉,目前在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投入工作。(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