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凝心聚力促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时间:2020-02-24 19:59:51   

  融媒体讯 2月11日以来,我县工业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按照省、市、县有关复工复产文件要求,县科经局全力以赴在抓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做到“抓疫控,促发展”双线并举。

  通过文件、微信群及QQ群等多种形式发布转发《致广大企业家的倡议书》《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和《工作指南》,指导企业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牵头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市监局、生态环境分局、卫健委等单位组队深入企业现场查验和联合审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捷服务;三是针对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提振企业信心。

  截至2月21日,全县已复工规上工业企业69家,复工率达42.9%。

  下一步,县科经局将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以科学精准举措,高效优质服务,加快提升工业企业复工率、达产率,全力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平稳运行。(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