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童心绘爱画作活动 (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2-12 07:07:59   

  本网讯 日前,县妇联发起了未成年人抗疫作品征集活动,在全县辖区范围内广泛征集抗疫主题小视频、手抄报、诗歌、绘画等作品,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做好疫情期间的家庭教育工作,培养孩子们的大爱情怀,增强亲子感情交流。征集活动开始后,孩子们踊跃参与,截至目前,收到小视频、手抄报、漫画等作品共计40余幅。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纯真的笑容,最温暖的画作,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表达了他们崇高的敬意,同时传递出了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据悉,对于征集来的这些作品,县妇联将陆续通过宿松妇女之声公众号进行展示,目前已推送了两期《童心同行 宿松县未成年人助力抗疫》。(通讯员 项亚专)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