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扎实做好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2-11 08:08:09   

  本网讯 近期,县妇联接到市妇联《关于开展安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推荐工作。

  尽管县妇联抽调了三分之二的力量扎根防疫一线,但是机关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通过网上办公的形式,各项工作得到妥善安排、落实。2月9日下午6时许,县妇联机关微信群内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主席办公会,专题讨论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会议一致认为,自新冠肺炎防疫战打响以来,防疫战线上涌现出了许多巾帼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此次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宜向防疫战线倾斜。

    目前,评选推荐工作在紧锣密鼓推进中。(通讯员 项亚专)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