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经开区工会开展在建项目“送清凉”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19-08-12 10:30:22   

  本网讯 时值盛夏,连晴高温。8月7日上午,经开区工会组织经开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相关同志到经开区PPP项目、电子信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智能终端产业园室外配套项目、纬三路建设项目等重点在建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组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现场防暑降温措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建设进度汇报。同时,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注重工程建设施工安全,做好对暑期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健康;要适当调整高温作业和休息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要倒排施工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通讯员陈宜亮)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