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经开区举办“四送一服”校企对接暨政策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19-06-28 11:19:18   

  本网讯 6月27日,县经开区经发局联合县教育局、县供电公司举办“四送一服”校企对接暨政策宣讲会。经开区经发局局长林丽霞主持会议,县教育局、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县电子职校、县中德职校、县阳光职校及经开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电公司解读了最新电费调整政策,详细解决了企业关注的问题,并对科学用电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企业降低运行成本提供最优的供电方案。县教育局就校企合作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开展我县校企业合作工作进行了动员。还邀请了省知名的校企合作专业人士进行了现场指导。县电子职校、县中德职校、县阳光职校分别向企业负责人做了推介,针对企业关心的合作模式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和企业负责人现场互动交流。动员会后,学校和企业将进一步的深入对接,快速推进校企合作进程。

  为长远的解决用工问题,培养属于我们宿松自己的人力资源。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出台了《宿松县促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实施方案(试行)》,从组织保障方面、从经费支持方面、从人员保障方面给校企合作全方位的支持,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杨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