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2023两会 > 两会动态 >正文

踔厉奋进谋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踔厉奋进谋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3-01-07 18:14:23   

image.png

  踔厉奋进谋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融媒体评论员 杨浔

  汇聚前进力量,吹响奋进号角。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的重要时刻,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民声、民情、民意,在这一刻交汇;智慧、力量、共识,在这一刻凝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谱写出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崭新篇章,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上下埋头苦干、积极作为,不断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艰难,更彰初心。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全县上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集中精力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要事,解决了一些长期想破解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在爬坡过坎中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奋斗华章。我们啃下了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硬骨头”,勇趟大湖改革“深水区”,顺利打通新老城区“肠梗阻”……展望松兹大地,产业质效稳步提升,发展支撑更加坚实,县域面貌明显改善,群众福祉日益增进,党心民心同频共振,造就了宿松高度、跑出了宿松速度、彰显了宿松力度。宿松,奋进的姿态愈发昂扬,步伐愈加稳健。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同时也饱含着人大、政协和广大代表、委员的智慧、辛劳和汗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拉高标杆、追赶跨越,为开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立足新起点,阔步新征程,奋力开新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日前召开的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这次县“两会”,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具体部署,擘画了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宏伟蓝图,奏响了宿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号角。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落实到大会各项报告上来,把情怀和作风融到宿松发展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固树立“工业立县”“产业兴县”“区域强县”“改革活县”“生态美县”“民生泽县”不动摇,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着力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

  辉煌可期,唯有踔厉奋发;荣光必现,更须笃行不怠。让我们从此刻出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宿松答卷!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