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2023两会 > 两会动态 >正文

许晓峰参加孚玉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1-07 12:35:48   

  宿松融媒讯 1月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来到孚玉镇代表团,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共话发展大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参加。

1673066109494.png

  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踊跃发言,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紧密结合宿松实际特色,贴合宿松发展脉动,体现了县政府担当作为与为民办实事的决心信心。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社区治理、城区规划、文南词的传承保护、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建言献策。

  许晓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探讨。就统筹做好2023年孚玉镇各项工作,许晓峰强调,要突出抓宣传、促落实,把大会形成的成果落实落细落好到孚玉镇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勇当发展的排头兵,强化“双招双引”“招大引强”理念,提升“双招双引”质效,紧紧围绕抓项目、扩投资,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懈发力;要着力打基础、树形象,孚玉镇地处主城区,要切实发挥好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宿松文化品牌,着力传递宿松发展的好声音,讲好宿松发展的好故事,树立宿松发展的好形象,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要聚焦抓民生、增福祉,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