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2023两会 > 两会动态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3-01-07 10:43:47   

  宿松融媒讯 1月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召开。县领导曹晓革、许晓峰、石承抚、谢长兵、鲁长江、左青嵘、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林丽霞、卜爱文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六个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汇报,通过了六个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候选人名单酝酿情况汇报,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代表,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民生实事项目组关于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情况的汇报,决定将票决结果向大会公布;通过了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主席团公告;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全体代表。(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