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徽日报】我省新增9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张理想   时间:2022-12-09 11:00:24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我省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3个镇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

  全省新增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分别是:合肥市庐江县汤池镇百花村、马鞍山市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宣城市广德市卢村乡笄山村、池州市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黄山市黟县碧阳镇丰梧村、安庆市宿松县洲头乡金坝村;新增的3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分别是: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池州市青阳县朱备镇、安庆市岳西县河图镇。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文确认,由文化和旅游部授牌。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要在政策、资金、市场、宣传、人才等方面加强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支持,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12月09日 第2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