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程岭乡:“一改两为”见实效锦旗无声寄深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通讯员 高健 全媒体记者 汪秀兵   时间:2022-04-27 09:47:51   

  本报讯 4月20日,宿松县程岭乡龙安村四季宝农业合作社负责人肖叶华专程来到乡政府,将一面印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乡长张小妹手中。

  据了解,受多重因素影响,四季宝农业合作社种植的新鲜香菇一直卖不出去,积压库存近万斤。程岭乡政府在开展“一改两为”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该合作社的香菇滞销后,立马组织电视记者拍摄宣传片,发动乡村干部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宣传,并积极与机关食堂、学校、商超、电商、商务部门、周边乡镇对接,帮助销售新鲜香菇5000余斤,解决了肖叶华的燃眉之急。

  “当初乡政府领导到合作社去的时候,我并没有抱多大希望,可是没想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电话打进来购买香菇,而且都是大批量购买,积压的香菇已经卖得差不多了,特别感谢乡政府领导对我的关心与支持。”肖叶华感激地说。

  “我们借助‘一改两为’大走访活动,坚持乡域内每一家企业必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尽我们最大的力气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张小妹说道。

  (通讯员 高健 全媒体记者 汪秀兵)【2022年04月26日 第A05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