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程岭乡:评先推优扬正气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通讯员 石玉琴 全媒体记者 查灿华   时间:2022-04-21 15:32:55   

  本报讯“您好!您是村里向我们推报的美丽庭院示范户,美丽庭院示范户的推报条件是‘院净、室洁、家和、人美’,根据村里推报的材料,我们今天特意到你们家开展走访活动……”。这是宿松县程岭乡文明办及乡妇联在纱帽村朱屋组开展“美丽庭院”及“十星级文明户”评审工作的真实画面。

  近日,程岭乡面向全乡8个行政村、乡直机关单位公开评审表彰先进村3个,优质服务单位3个、先进工作者3个、先进个人19个、优秀村民组长27人、十星级文明户27个、美丽庭院27个。

  当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中心工作繁多。该乡开展评先推优活动,弘扬正风正气,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奖励,从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要从群众关注中发现先进典型,激励大家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乡党委书记吴金桥说。

  (通讯员 石玉琴 全媒体记者 查灿华)【2022年04月21日 第A06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