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徽日报客户端】宿松交警开展“劝阻酒驾”公益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作者: 李政平 钱定果   时间:2022-01-13 15:53:40   

  春节临近,酒驾风险隐患增多。1月12日,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该县餐饮协会,深入全县宾馆酒店开展“幸福无价拒绝酒驾”公益宣传活动,将防范酒驾、保护群众出行安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来抓。

  此次“劝阻酒驾”公益行动的主要内容是:一条短信,酒店向订餐客人发送订餐信息时,在信息后面提示“宿松公安交警提醒您:平安是福拒绝酒驾!”;一张宣传海报(或桌牌):在酒店大厅张贴“劝阻酒驾”海报,各包间放置“劝阻酒驾”或桌牌;一句面对面提醒:酒店管理人员、服务员、保安佩戴“拒绝酒驾劝导员”红袖章,在就餐群众离开时,主动提醒不要酒后驾车。

  劝阻酒驾公益宣传将同步在宿松城乡餐饮行业全面开展,持续到春节后,营造浓厚的“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氛围,防范涉酒类案件发生,确保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通讯员 李政平 记者 钱定果)【2022-01-12】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