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洲头乡:开展“生态文明要振兴 植树造林我先行”活动

   稿件来源: 洲头乡   时间:2024-03-13 10:29:00   

  3月12日,洲头乡妇联以春为令,联合林业站、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下夹生态园开展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洲头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身穿红绿马甲,手戴白色“护罩”,挥动铁锹,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一气呵成,一鼓作气种下了320株薄壳山核桃,俨然一道靓丽的绿色生态风景线!

洲头2.jpg

  “大家热情饱满,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打造了一片春意盎然的‘树林’,不仅体现了乡机关干部相互协作的精神,更展现了巾帼风采,增强了大家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洲头乡党委委员袁洁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洲头乡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活动内容,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通讯员 尹丽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