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工农社区开展“欢乐幸福年”志愿服务 关爱行动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时间:2023-01-21 12:20:26   

  宿松融媒讯 欢欢喜喜过大年,美丽社区“笑开颜”。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工农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也变得异常忙碌。近日,工农社区处处都充满着浓浓的新年气息。

  兔年春节前夕,工农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困难户和残疾人群等住处,同居民们面对面聊家常,热情询问年货备置情况。同时,组织社区义务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打扫家庭卫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的身边。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广大居民一同出力,清扫小区楼前垃圾。同时,与小区物业公司联合,针对社区楼前、楼后与楼道内垃圾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此外,社区还号召辖区各个单位做好自身卫生清扫工作,最大限度地发动社区所有力量,为新春里的小区里里外外来一次大清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也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汪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