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五里初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五里初中   时间:2023-01-11 10:36:29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市民平安有序出行,切实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五里初中党支部书记张林海带领全体党员走进松兹街道开展秩序引导、规范停车等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五里初中.jpg

  春运已至,街道上车辆逐日增多。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红绿灯路口耐心细致地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帮助有需要的特殊群体安全过马路,还对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以及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为拥堵的道路做好引流工作。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街道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他们贴心善意的举动,彰显着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位过往的行人,并赢得了大家不断地称赞。

  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一个城市文明的象征,通过志愿者们微薄的努力,在维护一时的交通秩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文明出行”的意识,有效助力宿松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讯员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