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河管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稿件来源: 县河管局   时间:2022-09-21 14:34:00   

  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公民道德意识和道德责任,当日上午,宿松县河管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宿松河道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2.jpg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回信生动事例,让群众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志愿者提醒和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路边乱停车辆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教育群众摒弃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主动保护环境、维护公共秩序。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遵守道德规范,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建设文明宿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