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程岭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稿件来源: 程岭乡   时间:2022-08-10 16:54:15   

  8月9日上午,程岭乡组织辖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程岭乡.jpg

  活动现场,程岭乡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标准的人们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爱心。

  纱帽村工作人员江为已连续11年献血从未中断,是一名副其实的献血达人。他表示“自己既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个村干部,更应该带头,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从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加入无偿献血爱心队伍中来,为社会作出一点贡献,履行社会责任。”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6名志愿者踊跃参加,其中采血成功的有30人,献血者很多是农村党员,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肖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