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河塌乡:妇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河塌乡   时间:2022-06-21 19:51:53   

  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如火如荼的浪潮中,为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河塌乡妇联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引导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为美丽宜居河塌建设出力添彩。

河塌乡1.png

  6月21日上午,乡妇联在兴岭村集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穿红马甲,拿着扫帚、簸箕,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共清运生活垃圾、杂物等6余吨,拆除无功能建筑物12余个,清除废旧广告牌、宣传牌10余处,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治工作落实,切实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

  下一步,该乡妇联将继续发动和感召更多的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成为推进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的主力军,为改善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巾帼力量。(通讯员 杨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