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2-06-16 19:23:28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低碳理念,提高低碳节能意识,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会同县发改委等部门开展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将活动的桌椅、展板、帐篷搬到活动现场,并将矿泉水、扇子等物品配备到位。现场,群众们积极响应,表示这次活动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能让更多人意识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们亲切地向路过群众介绍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分发宣传册,邀请参与活动并送上精美礼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节能知识用到日常生活中去,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宿松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的高温,用实际行动为大家送去了阵阵清凉,不仅传达了志愿者甘于奉献、无私有爱的精神,而且彰显了本次节能宣传低碳生活的理念,也为国家早日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而努力。(通讯员 汪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