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红马甲”助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06-14 10:23:42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妇联在基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期,千岭乡妇联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多次深入各村开展移风易俗、反诈骗、防溺水、法律知识宣传等工作。

  “叔叔,现在宿松县全县上下都在倡导‘移风易俗、厚养薄葬’,移风易俗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坚决不大操大办、拒绝攀比、拒绝铺张浪费,这里有一份《千岭乡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倡议书》,您可以看一下……”

  “阿姨,六月份来了,天气炎热又临近暑假,家里的小朋友一定要看护好,千万不要让他们去水边、池塘边等地方……”

  每一次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都会针对群众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为辖区内老百姓答疑解惑。

  今后,千岭乡妇联将继续主动作为,尽职担当,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力量,全面、深入参与到千岭乡的各项工作当中去。(通讯员 汪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