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委办:志愿服务不停歇,宣传活动入人心

   稿件来源: 县委办   时间:2022-06-13 16:57:02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共创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档案意识,6月11日上午,县委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山水公园开展禁毒、控烟、档案等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增强保护档案的法律意识;讲解宣传烟草对人体、家人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让更多居民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警惕新型毒品的伪装,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相关咨询,激发了市民学习有关知识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使广大居民对吸烟有害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促使社会组织、群众认知档案的价值,有效推动禁毒、控烟、档案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 张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