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河塌乡: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爱国拥军公益摄影活动

   稿件来源: 河塌乡   时间:2022-06-11 16:37:12   

  6月10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爱心送进光荣门”爱国拥军公益摄影活动在河塌乡斗山河村如期进行。上午9点许,已经有不少老年夫妻成双结对地来到拍摄现场,等候化妆组的工作人员给自己画上精致的妆容,随后摄影师们用自己的相机为他们拍摄出一张张完美的婚纱合影。为达到最好地拍摄效果,调节缓解老人们的紧张情绪和镜头适应感,斗山河村还组织了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着装、梳理头发,引导他们摆出各种姿势造型。好多老夫妻们感叹年轻的时候没条件拍婚纱照,此次活动圆了他们年轻时的婚纱照遗憾,真真切切的让大家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

河塌乡2.jpg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为辖区内所有退伍军人家庭以及40至70周岁的中老年夫妻拍摄婚纱合影,并免费赠送一幅30寸大挂画和1版证件照片,旨在丰富退役军人精神生活,弥补广大老年退役军人未能拍摄结婚照的缺憾,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贺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