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孚玉镇:《民法典》宣传进公园

   稿件来源: 孚玉镇   时间:2022-05-13 16:32:09   

  5月13日,孚玉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山水公园和鼎和广场,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他们的司法诉求,解答他们的法律疑惑。

孚玉镇.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对在公园内散步的群众发放《民法典》读本,一边围绕大家关心的侵权责任、婚姻家庭、继承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解,通过轻松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将法律法规转换为通俗易懂的生活道理,拉近《民法典》与人民群众心中的距离,使大家真正理解《民法典》与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读本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民法典》普法宣传进公园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民法典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为推动“平安孚玉”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 祝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