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初中开展“关爱河湖,守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许岭初中   时间:2021-10-25 15:36:13   

  宿松融媒讯 为改善许岭周边水域状况,打造“安全、清澈、美丽”的河湖环境,10月22日,许岭初中组织青年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志愿者开展“关爱河湖,守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驱车二十分钟赶到乌汊旁边的大官湖沙湾河边,一下车,他们便积极行动起来,有的拿着垃圾钳,有的捡起垃圾袋,清理污染物,打扫沿湖路环境卫生。据了解,大官湖水面积约3.2万亩,泊湖水面面积约2.8万亩,养育着近四万人民。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志愿者们用爱心行动助力了河湖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高爱我湖泊,保护环境的意识。

2.jpg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更多人关爱河湖,守护家园,提高对保护湖泊和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实现河湖共治共享,惠及后代。(通讯员  祝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