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最美的身影

   稿件来源: 许岭镇   时间:2023-07-13 16:08:49   

  7月10日,风劲雷吼,暴雨倾盆,许岭镇农业农村办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一起坚守一线,他们或拿着扫把清扫路上的垃圾,或是清理沟渠,他们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最美的身影。

许岭镇1.jpg

  雨越下越大,在太下公路,许岭镇农业农村办主任虞志康通知大家就近避雨休息一下。“我们再干一会,先把这些树枝清理了,这会风大,吹到马路中间该影响交通了,下雨本来就影响司机视线。”“我们等等就去避雨,先把沟渠清理干净,好及时排水,虞主任不用担心,我们都穿着雨衣呢。”这些朴实又坚定的声音不断响起。他们仍然坚持清理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防止因雨水积聚而导致的水患。在恶劣的天气中,他们仍然没有退缩,毫不畏惧地坚持工作,他们坚韧的身影,是暴风雨中最美的风景。

许岭镇3.jpg

  近日气温高,天气炎热,但是他们仍然继续将乡村的主干道、道路和农户房前屋后等区域清理出来。他们清理柴草杂物、垃圾和塑料袋等白色垃圾,使村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这种改善不仅提升了村庄的“颜值”,还让群众的“满意度”得到了提升。一幅和美乡村的新画卷徐徐展现在眼前,他们是这幅画卷中最美的身影。(通讯员 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