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松兹街道主要负责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工作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时间:2023-05-22 16:49:26   

  为进一步推动松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近日,松兹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奇、松兹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东海一行前往松兹街道文明实践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观看宣传展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松兹街道文明实践所前期工作内容,并对下一步文明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志愿活动、文化惠民等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当前工作存在困难进行讨论。

  松兹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下一步实践所要着力解决松兹街道辖区内三大公园问题,提升公园门户形象,加大公园管理力度,落实公园精细化管理,全面对公园管理建设进行提档升级。同时要借助公园阵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