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联盟社区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

   稿件来源: 联盟社区   时间:2022-12-31 09:54:12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12月30日,孚玉镇联盟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活动。

  活动中,为结合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整齐的排着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健身领队人宗老师的引领示范下,大家伴随着音响口令下认真地学习着每一个动作,活动结束后大家已是大汗淋漓,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锻炼了肢体的灵活度,同时增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

  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使群众在参与体育,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中得到乐趣,在社区内掀起了一波快乐健身的新热潮。(通讯员 程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