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时间:2022-12-13 17:33:55   

  12月12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台,以老有所学开班式为契机,结合我省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老年朋友有关的重要章节,帮助老年朋友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宣讲会上,宣讲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让老年朋友听得懂、学得深,理解得透。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描绘了未来五年民族发展、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豪情满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实现中国梦!”离任的老村委书记高宗楼说道(通讯员 刘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