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河塌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

   稿件来源: 河塌乡   时间:2022-12-03 16:45:2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河塌乡综合文化站联合河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河塌乡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阅读分享会,分享会以集体阅读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领读形式展开。

image.png

  分享会上,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观点畅谈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下一步,河塌乡综合文化站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开展乡村振兴夜校、举办全民阅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讯员 贺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