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慰问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稿件来源: 长铺   时间:2021-09-24 11:32:10   

  宿松融媒讯 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19日上午,长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市监所、个民协会成员社区生活超市、家多福超市、家家乐超市等企业爱心人士共同走进长铺镇敬老院,开展“两节慰问敬老院,浓浓情意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图片2.png

  敬老院里,慰问组成员拉着老人们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当得知大家是特意来陪他们过中秋时,一些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随后,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将带来的月饼、大米、油、月饼等分发给每位老人,他们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月饼,感受着社会的关爱,在亲切的祝福问候声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png

  “感谢你们的关心,让我们提前过了个开心热闹的中秋节!”敬老院的老人们动情地说。他们个个喜上眉梢,中秋节还没到,已经提前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浓浓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老人手上,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受到老年人的热烈欢迎!随后,慰问组还来到镇环卫公司,对常年参与垃圾清理营运的义工进行了节日慰问。 (通讯员 项远平 戴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