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隘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稿件来源: 隘口乡   时间:2021-09-21 15:26:26   

  为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隘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此次活动在该乡隘口村图书阅览室开展,全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员及各村宣传委员、干事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分享了各自阅读的红色经典书籍,畅谈自身学习感悟和体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过程,从中感受红色经典带来的精神伟力,所有参加人员都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大家通过分享红色经典,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学习中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