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柳坪:文明“游”你更精彩

   稿件来源: 柳坪乡   时间:2023-05-19 11:16:46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线,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强化文明旅游意识,共同营造柳坪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柳坪乡党委政府号召大家争当文明旅游、绿色旅游的践行者、助力者、引导者,携手共筑柳坪文明新形象。

image.png

  5月10日通过柳坪文旅官方抖音账号发布了一镜到底沉浸式感受罗汉尖壮丽的视频,引起广大网友好评。5月18日柳坪乡综合文化站联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妇联、科协等部门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在罗汉尖风景区设立志愿服务站,为往来游客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垃圾清理、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特殊群体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文明旅游火热实践中。

  一花一木皆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柳坪,文明“游”你更精彩。(通讯员 曾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