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程岭乡召开新春茶话会 擘画家乡美好蓝图

   稿件来源: 程岭乡   时间:2023-01-21 11:53:33   

  宿松融媒讯 值新春来临之际, 1月20日上午,程岭乡召开“程岭乡在外杰出人士2023年新春茶话会”。程岭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会议。

  茶话会上,吴金桥代表程岭乡党委、政府对各位参会的在外杰出创业人士、对家乡建设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各界杰出人士传达真诚的祝福和诚挚的新年问候。

  会上,10余名返乡杰出人士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不仅交流了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还共谋了乡村发展的美好愿景。程岭乡乡长、党委副书记张小妹介绍了程岭乡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有关介绍。各位杰出人士从不同的视角和层面为程岭乡的振兴提出了不同的参考性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吴金桥强调,在外创业人士要常回家看看,感受浓浓的乡情,看看家乡的巨大变化,多为家乡出谋划策,引进项目和人才。并希望广大在外各界杰出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建设家乡,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专业强的优势,当好家乡发展的“合伙人”和“代言人”,同时在返乡创业就业上牵线搭桥,积极做好对接服务,争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模范榜样,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建设程岭乡美好明天。

  茶话会持续近三个小时,气氛轻松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家乡在程岭乡各届党委、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个模样,处处是新变化、新气象、新活力,他们也将会更密切的融入家乡发展,拥抱家乡机遇,享受当前在宿松县各级党委政府治理下稳中向好的营商环境红利,积极投身家乡的发展建设。(通讯员 石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