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陈汉乡:新年迎喜报 幸福又荣耀

   稿件来源: 陈汉乡   时间:2023-01-19 09:33:07   

  宿松融媒讯 喜报送到家,百姓人人夸。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18日,陈汉乡党委、乡人武部敲锣打鼓为该乡现役军人彭强同志的家中送去了新年最好的祝福——“三等功”喜报,附近村民纷纷闻讯赶来、交口称赞。

  彭强同志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在2022年度工作中军政素质过硬、任务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功。乡党委书记贺潮水同志为彭强同志的父母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

  “非常感谢部队对彭强的关心培养,感谢乡党委政府送来这么珍贵而独特的新年贺礼,在今后的日子里,彭强同志一定不负党和部队栽培,继续努力报效祖国、建功立业。”彭强同志的父亲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陈汉乡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升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优秀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通讯员 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