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召开乡贤·新春座谈会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3-01-06 16:49:44   

  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1月5日,汇口镇召开乡贤新春座谈会,镇主要领导以及部分乡贤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乡贤代表们围绕乡镇经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认为应该大力提倡乡贤+模式,要多用有能力有见识的带动我们汇口的大经济,大发展,这样乡贤可以走得很远,乡镇又有收获,何乐而不为。”一名参见座谈的新乡贤这样地说道。

  乡贤是一个乡镇的灵魂,更是一个对故乡有着深深情感的孩子,发展经济就应该好好借助乡贤的这杆子旗帜,用新乡贤抒写新未来。此次乡贤座谈会的召开,是汇口镇招商引资、引贤聚才的重要举措,今后,汇口镇党委、镇政府将继续积极吸取乡贤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当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赶考人”,为汇口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史云飞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