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组织系统说”选拔赛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时间:2022-12-19 16:29: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下午,县直机关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组织系统说”选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此次选拔赛。

县直工委1.pn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轮番上阵,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感悟,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宣讲对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生动讲述身边的故事,宣讲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县直工委2.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组工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