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法院组织观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稿件来源: 县法院   时间:2022-12-13 16:13:15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12月9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线上直播。

  节目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通过真实案例让观众更深刻地认识到酒驾、疲劳驾驶等因素造成交通安全事故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节目还对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取得的长远成就进行了展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

  节目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交通出行中继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守规矩、知礼让,认真践行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