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镇中心小学开展“文明养犬”宣传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 许岭中小   时间:2022-12-13 15:14:20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养犬宣传氛围,切实提升文明养犬的意识,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日前,许岭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系列活动。

  

       转发《关于文明养犬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学校大队部每日推送,全校各班级积极参与,将文明养犬宣传语发送到微信班级群里,增强家长的文明养犬意识。

       LED屏展标语学校利用显示屏宣传文明养犬标语,提醒更多的人依法养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

       上一节专题班会课学校在政教处的组织下,各班积极开展文明养犬主题队课,让孩子们明白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和如何文明养犬等常识。

       签《文明养犬承诺书》。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承诺书,号召全校师生遵规守约,依法养犬。进一步增强文明养犬的意识,使全体教职工成为文明养犬的宣传员和践行者。(通讯员 彭霞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