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教育局开展“同心同德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时间:2022-12-02 10:54: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县教育局党委组织开展“同心同德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激励广大教师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教育局.jpg

  共有17名来自一线的教师参加了活动。大家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情抒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言语传递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县教育局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活泼新颖的形式,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切实将广大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刚 梅益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