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开展“情牵·故乡”乡贤座谈会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2-11-16 15:08:1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汇口镇开展“情牵·故乡”乡贤座谈会,该镇乡贤会、民政办、关工委以及村干部以及20余名乡贤代表,共忆故乡,聚谈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新乡贤助力乡村工作、弘扬乡村德治、调解村民纠纷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交流大讨论。会上乡贤讲述家乡小故事,积极宣传汇口,主动推介汇口,争当家乡发展的参与者、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富民强村的助力者,把好的项目留在家乡,把优秀人才引向汇口,把优质资金投在故里,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故乡的云,故乡的土、故乡的空气都是令人深醉的啊。魂牵梦绕的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啊。”乡贤会的企业代表深情地说道。

  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坚持以乡贤为中心,依靠故乡依托,积极引招纳资,提升汇口新高度。不断拓宽乡贤新路子,全力跑好共富新征程。(通讯员 史云飞 彭悦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