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举办第六届“中兴杯”篮球赛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2-09-27 09:24: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促进党员群众间的互相交流和沟通,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9月26日,汇口镇第六届“中兴杯”篮球赛在同马社区精彩开赛。

汇口镇1.png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比赛开始很快进入状态,积极跑位、挥汗如雨,进攻、防守、传球、投篮一气呵成,配合默契,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各显神通。赛场外,村民们随机自觉组成的啦啦队也是激情澎湃,奋力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场上的每个队员;镇妇联、文化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后勤保障队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确保队员比得开心,赛得舒心。

汇口镇2.png

  本次比赛旨在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激发干部群众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不仅赢得了阵阵掌声,更彰显出了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力量,激励了所有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发进取的姿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勤勉工作。(通讯员 吴晴 熊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