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烟草专卖局:涵养好家风 淬炼好风气

   稿件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时间:2022-09-03 08:15:00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近日,宿松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读书分享活动。

  “一个懂得孝敬父母、感恩父母的人,心中才会有爱,要经常回家看看;要时刻给孩子树立好榜样,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对待父母要孝顺,对待友人要诚信;要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个个分享者走上讲台,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他们对好家风、好家教的理解和感悟,勉励大家带头正家风,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弘扬良好家风家训,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向好的家庭学习看齐。(通讯员 严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