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五里中小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 五里中小   时间:2022-09-07 10:13: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9月5日,五里中小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五里中小.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此次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做了明确要求,强调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要筑牢廉洁防线,要践行师德规范;纪律委员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和文件,让全体教师行有所依,自觉自愿地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组织委员带领全体教师现场学习并签订了《宿松县中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宣传委员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材料后,大家表示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会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引领,以更加充沛的工作热情彰显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

  通过此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决定身体力行地去践行师德规范,自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爱戴的教师。(通讯员 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