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河塌乡:开展“一区一品”婚姻家庭阅读交流会

   稿件来源: 河塌乡   时间:2022-09-07 17:13:00   

  为促进家庭教育健康发展,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9月6日,河塌乡妇联开展“一区一品”婚姻家庭阅读交流会活动。

河塌乡.jpg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法律条文的形式,增强学法用法意识,让家庭教育从“私事”变成“公事”,从“家事”上升到“国事”,通过法律条文告诉家长们如何“依法带娃”,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家长。

  “教育好孩子这件事,谁都不是旁观者,除了需要新时代的家长转变教育理念、抛弃‘清官难断家务事’的陈旧观念、不断学习养成‘依法带娃’理念外,还需要学校、政府、社会等各个方面的重视、支持和帮助,多方齐发力,家庭教育促进法才能够尽快落地生根,帮助孩子们拥抱更加出彩的未来。”河塌乡妇联主席石小雪说道。(通讯员 杨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