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镇荆安村举行“荆安英才”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9 16:46:45   

  宿松融媒讯  8月19日上午,长铺镇荆安村举行大学生“荆安英才”表彰大会,31名荆安村高考优秀学子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县委办、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县关工委、宿松中学、程集中学相关负责同志,镇村党委、村委会同志、党员及乡贤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IMG_20220819_095938 (1).jpg

  会上,村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荆安英才”奖学金设立及募捐情况,县慈善总会宣读了“宿松县慈善总会荆安发展基金会”成立批复,并为该村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高考学子颁发奖牌、奖学金和奖品,向他们致以祝福和问候,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学习本领,学有所成,回报家乡。

IMG_20220819_100011.jpg

  据了解,“荆安英才”奖学金是“宿松县慈善总会荆安发展基金”的一个奖学金项目,主要奖励每年高校录取的荆安村大学生,包括985、211双一流高校,国家一流专业学科的一本高校和普通二本高校录取的大学生;评定获奖者是以高校正式录取通知书为依据,每年8月份中旬举办颁奖大会。此次奖励金由村支书带头捐款,并发动同乡爱心人士进行募捐,颁发的奖学金共计31000元。(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