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隘口乡:召开2022年高考优秀学子及家长座谈会

   稿件来源: 隘口乡   时间:2022-08-18 10:19:00   

  8月17日上午,隘口乡召开2022年高考优秀学子及家长座谈会。隘口乡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高考优秀学子和家长代表,乡教办、隘口中学、隘口初中、隘口中心小学以及各村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周丽丽主持。

隘口乡召开2022年高考优秀学子及家长座谈会2.jpg

  会上部分学生代表围绕对家乡对父母的感恩、论学习的重要性、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内容作了发言,交流分享各自学习经验。部分家长和教师代表就教育理念和教育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整个座谈会氛围十分活跃。

  隘口乡党委书记欧文胜和学生们交流谈心,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力求上进,希望各位学子要心怀感恩,勤学不辍,使学业有成,学有所得,厚植家国情怀,持续关注家乡的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为祖国发展、社会进步、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对在今年高考中被重点院校录取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向学生颁发奖牌及赠送学习纪念品。在本次座谈会前隘口乡还对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获得宿松县文科第一的三名学生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并送去祝贺牌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隘口乡党委政府历来关心支持全乡教育工作,心系教育发展,推动教育质量稳步发展,此次活动优秀旨在更好地树立榜样标杆,让学生们时刻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以充分营造全乡重学习、重教育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孙文婷)